วันศุกร์ที่ 22 เมษายน พ.ศ. 2554

汪东城忙圆梦无缘恋爱 承诺自画全裸素描(图) 2011年04月23日08:10


汪东城忙圆梦无缘恋爱 承诺自画全裸素描(图)
汪东城(微博):外形帅气,又有才华,却未有时间找寻人生另一半。
汪东城忙圆梦无缘恋爱 承诺自画全裸素描(图)
汪东城
汪东城忙圆梦无缘恋爱 承诺自画全裸素描(图)
汪东城
腾讯娱乐讯 2011年4月23日 香港 台湾组合飞轮海(微博)成员
汪东城(大东)的事业发展顺利,近年转战商界做设计师推出
个人品牌,忙得连认识女朋友的机会都没有,加上与圈中朋友走
近一点
便“女的传交往、男的传断背”,汪东城无意再去澄清圈中的绯闻,
只盼望将来遇上走下半生的“有缘人”。
汪东城:近年我自己独立搞时装品牌,圆了我小时候的梦想,
一直以
来都喜欢美术设计,看到人家穿我设计的衣服有很大的满足感,
这是个人的事业,跟娱乐圈的工作是分开来的,
所以我不会找自己或者是飞轮海当代言人。
这跟拆伙不拆伙完全没有关系!其实飞轮海出道这么多年来,
几乎每次出专辑都被问到拆伙的问题,我们响应都响应到累了,
其实我们四位成员一开始就各有专长,拍偶像剧、唱歌、拍电影等等,
或是我搞品牌,其实就跟日本的SMAP一样,他们都是各有自己的工作,
但出专辑就会在一起。
自画全裸素描?
汪东城:单飞唱歌不是没想过,因为我从小就很爱弹吉他,
学生时代有组乐队,如果有机会的话,像师姐S.H.EHebe(微博)
一样尝试单飞唱歌也没有什么不好啊!不过今年我会先计划拍偶像剧,
而且公司打算帮我推出第二本画册,上一本反应很好,
我会兑现承诺画自己的全裸素描,一定会有看头的了!哈哈!不过实际上,
我只是会画我的背面。
与女生难成朋友
汪东城:偶像剧或者电影都会在计划中,绯闻没有怕不怕,
因为一定会传的,跟女生的绯闻都是拍偶像剧的对手,
大家只是一起工作的同事、伙伴,好朋友之间写成这样,
连收工吃个饭都不敢,像杨丞琳王心凌、瑞莎等等,是不是?
兄弟团更扯(即过分),没时间认识女性朋友就跟男生玩呀,
又说我是断背之类的!我跟郭品超(微博)、唐禹哲是一个组,
叫“撒亚人健身俱乐部”,大家一有空就一起去健身房,
总不能没有朋友吧?
汪东城:圈外朋友不是不想交,只是真的没机会认识,
你知道吗?我一年之内,不到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家,
根本不可能谈恋爱!飞轮海成军五、六年来,
有很多歌迷从少女变成别人的老婆、甚至别人的妈妈,
超无奈的!不过我思想比较保守,希望将来可以先结婚、再生小孩,
男人三十而立嘛,我也希望感情生活可以跟正常人一样,等待缘分吧!
后记:敬业的病人
汪东城受访当天不慎患上感冒仍硬着头皮上阵,
期间虽不时因咳嗽或擦鼻涕而要中断访问,
但他仍不忘向记者及摄影师讲句: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!”
助手透露他连午餐也没吃,为怕记者等太久,只好边吃边受访,
非常敬业,汪东城坦言:“没办法,团体的话有其它团员可以顶一下,
但这次来搞品牌的事,每件事也要亲力亲为,只好辛苦一点。”
汪东城为理想追求艺术的一份动力,纵然辛苦,却也无悔。
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.CC所有,不得转载! 
ขอขอบคุน http://ent.qq.com/a/20110423/000040.htm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