วันพุธที่ 8 มิถุนายน พ.ศ. 2554

飞轮海合体赴韩国宣传 炎亚纶个唱“一触即发”

飞轮海赴韩国推广台湾旅游飞轮海赴韩国推广台湾旅游
飞轮海各成员归队飞轮海各成员归队
飞轮海韩国献唱飞轮海韩国献唱
炎亚纶与台下歌迷握手炎亚纶与台下歌迷握手
 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6月11日开唱的炎亚纶近期仍工作忙不停,5月底刚刚结束一轮内地宣传行程,紧接着就与飞轮海合体赶赴韩国,以“观光宣传大使”的身份推广台湾特色旅游,回到台湾第二天又现身知名电台与拍卖网站合作的爱心义卖活动,现场为歌迷制作冰品。虽然工作满档,炎亚纶也不忘在活动空档勤加练习,希望能在11日为所有到场的朋友献上一场精彩难忘的演唱会。
  虽然自己首张个人迷你专辑成绩优异,但炎亚纶也并没有想过脱离飞轮海,一向念旧的他在谈起飞轮海时说:“我是从这个团体出生的,这五年多以来让我学习到很多,飞轮海是生命中的一个我,炎亚纶也是一个我”。日前刚刚结束了内地的宣传行程,炎亚纶即时与飞轮海合体前往韩国,以“观光宣传大使”的身份推广台湾特色旅游。时逢端午节,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,但飞轮海与韩国的歌迷相约,在端午节前夕举办歌迷见面会,一起庆祝佳节,当天逾千人到场,Super Junior的厉旭及圭贤也特地到现场欢迎飞轮海来到韩国,并送上礼物,飞轮海也以台湾盛产的高粱酒予对方,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台湾的热情。
  从韩国返回台湾的第二天,炎亚纶又现身知名电台与拍卖网站合作的爱心义卖活动,现场为歌迷制作冰品消暑。“一触即发庆功演唱会”开唱在即,歌迷也在当天的电台活动现场送上红色内裤,《下一个炎亚纶》首场签唱会时炎亚纶就自爆当天从内到外都是红衣,之后的优异成绩也证明了“红色”为炎亚纶带来好运,歌迷们期望借红色预祝这次演唱会票房能和《下一个炎亚纶》成绩一样飘红。虽然近期的宣传行程一直满档,炎亚纶也丝毫不敢松懈,一直为演唱会积极的做着准备工作,利用各活动的空档时间练习,昨日结束了电台的爱心活动之后,炎亚纶又紧接着约上乐队一起练团,誓要为当晚到场的歌迷献上最精彩的演出。
  炎亚纶“一触即发庆功演唱会”将于6月11日18:30在台大体育馆盛大开唱,接下来6月17日《下一个炎亚纶》“握手炎欢”全国签唱会也将落地南京。在经过两个月密集宣传的发酵,每一站“握手炎欢”都越发人气高涨,6月南京、北京、广州站签售在即,三站的歌迷们终于可以现场感受到《下一个炎亚纶》带来的热力。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

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